憨批涵Luna

你继续发光,我努力跟上

【张云雷&你】番外之双十二

我回来了~

请勿上升正主



时间过得很快,一眨眼就是我们的10周年纪念日了,赶巧了这个日子还是女生的狂欢节日,也是为马云爸爸做出贡献的时候了


12.11日晚


我的视角


“老婆,咱们就早点睡吧!都已经10点了”磊磊打了个盹说

“不阔以!我提前一天就选择好的东西,俩手机,近100件商品”我守着屏幕前,还在看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你是不是忘记了明天是什么日子了?”

“没有啊!双十二嘛,怎么能忘记呢!”

“行啊!和你的手机过去吧!晚安”他似乎生气了

内心os:真的是莫名其妙


上帝视角张云雷🤓


最近一直在忙着挣钱💰好像忽略了涵涵的感受,想想,我们这一年中,在一起的天数绝对不会超过30天,更没有那种浪漫的约会了,我送她的礼物掰掰手指头也数得过来,每一次的礼物也绝对不超过300块,明天是我们的相识10周年纪念日,必须调一下档期,可得好好陪陪她了


12.11日晚


“老婆,咱们就早点睡吧,都已经10点了”我打了一个盹儿,突然醒来。

“不可以,我提前一天都选好的东西,怎么能在这个节骨眼上睡觉呢?要不然我之前的一切就白费了呀”

我看着她还在玩手机

“丫头,你仔细告诉我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我一脸委屈,有点生气

“别多想了。”

“你说说明天是什么节日?”

“不就是双十二吗?”

“可以呀你,跟你的手机过去吧,再见,晚安。”我瞅了一下被子,盖住头,翻过身,生气极了


双十二当天


我的视角


8点半

“丫头丫头,快起来吃饭。”他扯了扯我的胳膊叫着似乎……似乎也不生气了

可是昨天抢到凌晨4点才睡,加上自己的起床气脾气,他没生气,我倒是开始发火了

“不,不,我不!!”

“你起不起来?”

“不要!”

“睡吧睡吧,懒猪,睡s你。”


我一觉睡到了下午2点了

再起来的时候,却发现身边空无一人,仔细想想刚才发生的事情

 内心os靠,我都干了些什么?我都说了些什么!这小祖宗不会又生气了吧?

自己连着给他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接, 发了30多条语音,他是一条都不回

我在屋子里着急的走来走去,挠挠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?


上帝视角张云雷🧐


看在她们女人都喜欢购物的份上,我就原谅了她了,或许是因为我们有好久都没有过过这种节日了,已经忘记了。

先把那小祖宗叫起来吃早饭吧。

“起床啦起床啦。”

“不我不起。”

果然不出我所料,这小祖宗又开始了她的起床气

“快点快点”

“我说了我不急,你听不懂吗?一天烦得很”

我彻底被他的这句话激怒了,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吗?好像是我原谅了她吧,她想干什么?

算了算了,就看在昨天晚上她4:00才睡的份上就原谅他了,先去准备今天晚上的烛光晚餐吧

一出门

“该死,手机没电了”

我便开始了漫长的选花

“嗯,999朵玫瑰花摆成的一份爱心型”

对了,还有蜡烛


我的视角

完了完了,他觉得生气了,我该怎么办?

对了,昨天晚上他说什么来着?

“节日?”

我坐在沙发上仔细苦恼地想,突然拍了一下脑门

“woc,今天难道不是我们相识的10周年吗,完了吧,都怪我,都怪我,不行,先出个门买礼物,晚上再跟他赔罪吧。”

我化好了妆,穿上了衣服准备出门,这也正巧了,今天北京第1天下雪了,在四川长大的南方人还没怎么见,看见这事可把我高兴坏了


到了商店

“你好女士,请问你需要点什么吗?”

“emmmmm,我要男士戴的手表,帮我推荐推荐?”

“那请问你是要多少价格的呢?”

“这个倒不是什么问题,你帮我看看吧。”

“好的,其实我觉得这一款手表一般男士都会心动”

“可是我的老公可不是一般人,哈哈哈”

“小姐,你真会说笑。”

“没办法呗,讲了一个说相声的”自己小声自言自语道

“嗯你说什么?”

“没有没有,那还没有更好的?”

“有的有的,就是我左边这一款,但是今天刚到的全球限量版只有1000个,是价格就会比较贵。”

“这个多少钱?”

“8万9”

“行,给我包起来。”自己咬了咬牙,我们都拿出银行卡

 内心os:谁让我忘记这么重要的节日呢,唉


上帝视角张云雷🤨


下午5:30了

“终于这个烛光晚会完成了,可是我怎么联系他呢,手机都没电了”我在自己和她新买的那一套房子里弄好了一切,包括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蜡烛,烛光晚餐,等等等等 ,对了,家里面好像放了备份充电器

我翻箱倒柜找到了苹果充电器

“手机终于开机了”我打开手机,准备好给她打电话

“喂!涵涵”

“哎哟喂,小祖宗,你终于接我电话了。”

“我手机没电了,那个今天晚上你来我们新买的房子里,有些东西我觉得设计师设计的有问题”

“行吧行吧,那6:30我来找你”

“嗯”


双十二晚上


我的视角


“咚咚咚”她敲了敲门,因为唯一的钥匙都在我这

“来了来了”

我打开门,对这一切都惊呆了,看见美丽的玫瑰花,还有摆成数字10的蜡烛

“惊喜”

“哇,磊磊,你太浪漫了吧。”

“这不是你跟我结婚以来一直也没有怎么约过会,然后今天又是我们10周年,我就想着给你一个惊喜”

“太好了,但是你不会还在生我气吧?”

“我就压根没生过您的气,好吧?”

我笑了笑,开心的搂住了他的脖子,在他脖子上种了一个草莓

突然把我推开“在看你了,快点拆开你的礼物。”

我一脸好奇,慢慢的打开它“哇LV限量款包包,很贵的,得要六七万吧?你这么舍得?”

“当然啦,喜欢吗?”

“嗯嗯,你也有礼物。”

“原来你还没有忘记这个节日呀。”他接过礼物,慢慢的打开“哇塞,这不是那个,我看中好久的限量款手表,好像89,000吧?”

“当然啦,同样的问题,再问你一遍,喜欢吗?”

“你给我买的能不喜欢嘛!好了吃饭”


我们俩坐在对面,吃着牛排,相视一笑。这该死的默契

认识10年了,我们彼此又有多少个10年呢?好好珍惜接下来的生活吧




我回来啦,你们想不想我呀?你们是不是都已经忘记我了?反正现在我变得懒了,你们要是不催更我也就不加更了……哼唧哼唧哼唧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