憨批涵Luna

你继续发光,我努力跟上

王九龙&你2️⃣

请勿上升正主


来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早上

他早早的起来,本来就已经够精致的一个男孩,今天活着就更精致了,还专门修了修眉毛,不过没有画,毕竟他不像孟哥那样没眉毛🌚🌝🤨

“90快点快点起来了,咱们跟人家小姑娘约好了的,8:30在楼下餐厅吃饭。”

“不是你们的爱恨情仇跟我有什么关系?我要再睡一会儿”

“黑儿子,快点起来啦。”

“你骂谁呢?起就起!”


而我这边却早早的在餐厅坐着了


突然他们俩慢慢的从门口向我走过来,我的目光只能在那男孩【大楠】身上了,哇塞,好A呀

“嗨,你起这么早吗?”九龙和90坐我对面

“没……就平时习惯了”

“行,那服务员点餐”

“emmmmm菜单给这位…………姑娘吧”

“嗯,我就要一杯冰美式还有一个三明治好,剩下的你们点吧。”

“你就要这么一点吗?”

“够了,够了,我减肥。”

“行,我跟这位姑娘差不多不过要热美式俩,三明治俩,就行”

服务员接过菜单之后,离开了

“哎,对了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叫杨繁星,你叫我四月吧……”

“哦~这名字好好在一旁默默不语的90突然说

“去……那个我叫王昊楠,相声演员,也叫王九龙,你可以叫我大楠”

“我叫张仲元,也叫张九龄,他搭档”

“你也可以叫他小黑总”王九龙说笑道

“哦,很高兴认识你们,我是一名舞蹈家”

“跳舞好跳舞好,对了,你什么时候回去?”

“我吗?我明天早上的飞机回北京”

“哦,是吗?也不多玩儿几天呀。我是后天下午的飞机,那你看你方便吗?要不我们加个微信?”

“好的吧”我打开二维码


下午


我们逛了免税店,他也给我买了许多礼物,当然,礼尚往来嘛,我也给他买了的

“今天谢谢你啊给我买了这么多礼物”我看了看手上的包装袋

“没事没事,希望你喜欢,再说你也不是给我了这么多吗?”

“我买的哪儿跟你买的比呀?买的都是一些评价的东西,比如这个帽子、还有一些夹子、鞋、包包”

“我很喜欢的,对了,你回北京之后准备干什么?”

“回去之后就跳舞呗,然后估计过个三个多月就要参加比赛”

“噢噢噢噢,其实你有机会可以来听我们德云社的相声,如果你有意向的话,也可以来听我的相声哦”

“会的会的,我一定会来的,时间也不早了,我们回酒店吧”

“你不吃晚饭了吗?”

“不了不了,我有一点急事,估计今天晚上要改签,先回去”

“好,那我送你吧”

咳咳咳咳咳咳咳,大家不要忘记还有存在感超低的9088!

“白儿子我怎么办?”

“你自己想辙去,实在不行就找个咖啡馆坐坐,我一会儿来接你”

“哎!重色轻友的人 ,去吧去吧。”


他送我回酒店之后帮我收拾了行李,我也定了,8:30的飞机飞回北京


“你别送了,我要进去了”

“那你一个人注意安全,一会儿下了飞机给我打电话,发微信也行。”

“哈哈哈哈,你真啰嗦。”

“那咱们北京见?”

“嗯”

我头也不回的,走了……只留他一个人在目送我离开


我回去后他茶不思,饭不想地,可把90着急坏了

“不是兄弟?,她又不是不要你了,你干嘛这样啊”

“我们改天明天早上的飞机也回去吧”

“行……一天天的重色轻友,我早点回去,我早点去找我的女朋友,在这里被你们刷的存在感超低”



我回到北京后



“啊啊啊,好久不见,我的好闺蜜:路路,说吧,这么着急把我叫回来,有什么事?”

“就就是想你了。”

“你实话告诉我。”

“我和大卫分手了。”

“哟哟哟,瞧你那样。怎么分手的?”

“主要就是最近我粉上了一个爱豆,他一外国人老是吃醋,老跟我吵架,然后我们就分了。”

“说说吧谁?”

“王九龙!”


当我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懵了,下意识的以为这是重名

“是不是德云社说相声的那个王九龙?”

“对对对,你也知道他吗?”

“噢我没有”

内心想着这么狗血的剧情么?



“最近我抢到了两张一周后他们的专场,你陪不陪我看?第1排哟,正中间!!”

“我不想去……”自己推脱尴尬着

“必须去,就在北京鸟巢,不远。”

“行行行走吧,咱们先回家。”

“好!”


他们回到北京后也立马开始弄新包袱,我们谁也没联系谁生怕打扰到彼此

可所谓沙雕的姐妹记忆就如一条鱼

嗯,我去看专场的那天,忘记了,我加了他的好友,还专门拍了两张照,发了个朋友圈,被他看到了


我一看到他下面的留言慌了

:你在哪儿呢?第几排呀?一会儿我好找你

回:第1排中间

:得嘞~

发完消息后我更加的慌了,我这个记忆真的是随了我的闺蜜,今天就不应该答应她一起来


演出开始了,他一上来一看到我就开始笑,时不时的往我这边盯,让全场的姐妹都羡慕不已,这可不到了后半场。,90开始拿我们俩来砸挂

返场的时候,因为已经很晚了,我们再不回宿舍的话,宿舍大妈就该关门了,于是我们决定提前先走,正好这个时候王九龙牵着一个女的走上了台,笑嘻嘻的往我这里一看,发现没人,十分失落

而我刚走到不远处往回头看,发现他手搭在一女的身上,现场又太吵,根本听不清他说的什么,便误以为那是他女朋友了


可是,那只是王九龙的妹妹……这不误会可大了

回到宿舍后,你想了想,决定把他删了,那是90就还留着吧……






哈哈哈,脑洞太开,我写的一切真中有假,假中有其,有些是真实的,有些是编的,毕竟这玩意儿本来就是靠想象编出来的,所以请喷子不要再喷了
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